Your Peace of Mind is our Commitment

Contact Us 繁體中文 English Recent Articles

銳基電腦顧問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辦「電腦病毒認知及防禦」的企業員培訓課程

首次出版: 2000年07月21日


著名資訊保安及電腦防毒專家銳基電腦顧問公佈將於下月15及16日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HKPC)合辦一個針對「電腦病毒認知及防禦」的企業培訓課程。即日開始接受報名。詳情可電:27885598查詢。

跟據銳基最近一項訪問了本港企業及個人電腦用戶共408人的調查,發現「電腦病毒」是本港網絡保安的頭號敵人,逾六成企業曾遭病毒入侵。而只有一成企業有為員工供資訊培訓課程。銳基的首席顧問戴雅麟先生認為:「這個數字太低,縱使公司有數據保安政策,但員工若不知如何應用,此政策枉然。」。

修讀此日抗毒課程的系統操作員/有基本電腦知識的用家,可以透過講座、討論、及實習,由淺入深地廣泛認識電腦病毒及有關防禦技巧。

被應邀教授此抗毒課程的導師乃國際知名的保安及抗毒專家戴雅麟先生,他是亞洲抗毒 研究員協會的創始人之一,亦是現任的香港電腦學會資訊保安小組主席。

報讀申請表可向香港港生產力促進局索取。
E-mail:raycheng@hkpc.org
Tel:2788 5598
Fax:27885878

編者備註

以下網址提供相片下載

p0001850.jpg 銳基及其伙伴--由左至右:陳志雄(銳基),何敏儀(趨勢科技市場經理),招亮輝(香港生力促進局),趙雪娟(香港浸會大學學校行政管理及研究組),戴雅麟(銳基),張潔冰(銳基)

Gallery

hi-res